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保定传承音乐舞蹈艺术学校 2018年元旦音乐会完美落幕~

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保定传承音乐舞蹈艺术学校、保定传承修养学堂2018年元旦音乐会于2018年1月1日下午如期举办。在校长李非凡和老师们的组织下,学员们高质量的完成了这次音乐会的表演,此次音乐会不光是对学员们舞台上的锻炼,更是对平时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动听的音乐,美妙的旋律,和孩子们爽朗的笑声温暖着整个学校。








保定市传承音乐舞蹈艺术学校,是经保定市文体教育局、民政局审批登记合格的一所正规的专业音乐舞蹈艺术学校,成立于2014年底,是已古筝教学为主,并兼容舞蹈、吉他、声乐等多种艺术课程的教学。学校创建至今深受学生与家长的好评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并于2017年底成立保定市传承修养学堂,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的民乐文化,演绎精湛的传统民族音乐,励志做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普及者和传承者!




校长李非凡: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习筝20余年,教学经验丰富,因材施教,所教授学生成绩优异,受到家长们信赖,多次在各项比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把普及古筝教育和传承古筝事业的作为持之以恒的热爱和追求。



                 
保定市传承音乐舞蹈艺术学校2018年元旦音乐会活动现场

音乐会主持人:张一迪(左)、包芮莹(右)。两位小美女是第一次主持,气质优雅,举止大方,主持首秀表现的非常自如淡定。


一、开场古筝齐奏:《春苗》    表演者:杨清媛、张艾迪、马亿晗、蒋思妤
    
二、古筝重奏:《知道不知道》
表演者:  冯清扬、陈秋序、孙晓彤、刘笑、臧艺涵、苑艺馨、张靖晗

     
三、接下来这位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棒小伙儿,刚开始表演时稍有紧张,后来越发放松,相信通过这次登台展示,日后这个帅气可爱的男子汉会越发的从容自信!
吉他弹唱:《曾经的你》             
表演者:  张丁宇 


四、一首欢快流淌的旋律,如叮咚的泉水流淌过一样从容惬意~
古筝齐奏:《泉水叮咚》
表演者:郑希、李丹宁、赵桐萱、王李奇威、刘钰音、金芮瑶、王跃铮、王籽懿、陈梓桐   


五、繁星、玫瑰、虫儿以及思念,还记得小时候吟唱的童谣《虫儿飞》么?
古筝齐奏:《虫儿飞》     表演者:陈梓涵、王施雅、王梓烨、郑钰、孙宇宸、侯润东

   
六、古筝齐奏:《渔舟唱晚》    
表演者: 王一潼、张一迪、常孔馨、王紫萱、崔思甜、王洋

   
七、古筝齐奏:《梦中的额吉》    
表演者:孙铭辰、王濬湘、田轩宁、王艺璇、张羽欣、刘钰涵、赵子萱、白雨泽

   
八、吉他弹唱:《小酒窝》    
表演者:郭思成(学员)、杨江礼(我校教师)

   
九、古筝齐奏:《春晓》    
表演者:   李怡璇、张雨熙、张静瑶、高艺珊、李嘉浩 
  
十、古筝齐奏:《洞庭新歌》      
表演者:  赵鑫烨、张洺源、包芮莹、李怡霖、杨羿轩


                
十一、吉他弹唱:《当你老了》     
表演者:王一潼、张衿语、付梓圻   
十二、古筝齐奏:《荷塘月色》     
表演者:张晓帆、王美、陈美汐、朱欣滢

        
十三、两位小美女不仅人漂亮、气质棒、家教好、懂礼貌,关键是琴技一流,努力刻苦。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称赞叫好!
压轴曲目:《战台风》     
表演者:吴雨桐、张雨菡


颁发部分学员2017年考级证书

元旦音乐会活动花絮

   

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结束了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保定传承音乐舞蹈艺术学校2018年元旦音乐会。新的一年,校长李非凡携全体教职员工,祝所有的同学和家长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祝全国所有的琴童蒸蒸日上,祝所有的家长万事顺意!!!
                           
(新闻来源:保定-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传承音乐舞蹈艺术学校/中国古筝网)

评论2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