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央古筝独奏音乐会(台州站)即将开始~


【名称】央央“BOB”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古筝独奏音乐会(台州站)

【时间】2018年4月30日19:30

【地点】浙江台州学院大礼堂

【票务热线】13706764355 陈老师 /  13867658085 项老师


【导师】袁莎


袁莎


袁莎,当代中国杰出古筝表演艺术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硕士生导师,中国古筝学院院长,中筝艺术团团长。中国敬老形象大使、中国慈善形象大使。两大国际与国内最权威古筝大赛冠军获得者,所演奏的古筝曲《林泉》获中宣部常设国家级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唯一金奖,袁莎是唯一一位包揽此三项国内外顶级赛事的冠军获得者。

袁莎的古筝演奏与教学视频已创全国古筝领域的网络点击量与收视率的记录,其出神入化的古筝技艺已成为古筝艺术领域美的化身,对中国筝坛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

【个人简介】央央


央央


央央(学名 胡许愿),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16岁,现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高中一年级。师从中央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生导师袁莎。


获得荣誉:
中央音乐学院迄今为止 ,唯一一名入选该院两项拔尖音乐人才的学生。
【中央音乐学院“Top10亿阳拔尖音乐人才成长计划”】入选者。
【中央音乐学院--拔尖创新人才“BOB计划”(The Best Of the Best)】入选者。
此计划旨在培养国内、国际一流的专业音乐人才。
“青乐杯”首届两岸三地青少年古筝比赛专业少年组金奖第一名。

 

(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