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宜兴—刘乐古筝音乐会即将开始~


【演出名称】乐动宜兴--刘乐古筝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年3月24日   19:30
【演出地址】宜兴保利大剧院 音乐厅
【演出票价】380/280/180/80元
【票务热线】
0510-80707888

【人物简介】

刘乐


刘乐,当代杰出青年古筝演奏家,师承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蔚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文学硕士,现任浙江音乐学院古筝专业教师。2009年获得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金奖。2012、2014蝉联入选央视“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成为中国筝坛唯一一位横跨新老两代“十大”的标志性人物。

2009年至今刘乐以独奏家身份参演Warsaw Autumn、 Ultraschall、Ultma、ISCM等二十余个重要国际音乐节,曾与法国广播爱乐乐团、德国柏林广播交响乐团,奥斯陆爱乐乐团、哥德堡交响乐团、华沙交响乐团等十余支欧洲一流交响乐团在欧洲各地合作古筝协奏曲,亦曾在国内外50余座城市举办“筝星记”、“流韵飞乐”等系列巡回独奏音乐会近百场,成为极具影响与票房号召力的青年演奏家。

刘乐近年来积极与国内外作曲家合作,曾首演了《开启》《醉莲赋》《祀》等多首作品,创作改编有《袖梦》《恋春风》《今夕》《俏影》等十余首倍受好评的古筝音乐作品,他还积极尝试与国内外多位艺术家跨界合作艺术项目,其教授的学生也在中国“文华奖”等权威赛事中获奖。多领域的亮眼成绩使得刘乐成为当代集合演奏、创作、教学、跨界于一身的全能型演奏家。

(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