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乐“丝竹新韵”民乐音乐会24日即将奏响泉州

  

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海报

 

  据最新消息,9月24日晚,在福建泉州影剧院,当代筝坛新星、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刘乐将携手中国著名笛子大师王次恒老师、著名“葫芦丝”王子、演奏家李春华老师同台演出。届时三位名人将联袂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丝竹新韵”民乐音乐会视听盛宴。音乐会上,刘乐将先后演奏《晓雾》《袖梦》《山水》等浪漫风格作品。

 

  刘乐,现为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曾荣获第七届金钟奖金奖,多项国内国际顶级音乐赛事获奖者,筝坛新星。

 

  王次恒,中国著名笛子演奏家,是中国民族乐坛上相当活跃的人物之一。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中国管乐研究会会员、以及中央民族乐团独奏演员,中国笛子首席。

 

  李春华,著名的葫芦丝王子、葫芦丝演奏家、中国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家一级演员。

 

  相关阅读

 

  刘乐即将献艺“夏之韵”古筝经典作品赏析会

 

  筝弦上的芭蕾“筝筝有声”音乐会刘乐技惊四座

 

  “跨洋”筝乐盛事 刘乐北美音乐会演古筝新作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