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民乐团进驻青蓝剧场 常静现场再奏奥运名曲

  6月8日上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青蓝大厦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东方民乐团驻场演出发布会在京举行,当天东方民乐团的众多艺人到场并联手献上精彩演出,筝演奏家常静更是当场再现了自己08年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奏的名曲《春江花月夜》。

 

常静演奏《春江花月夜》

常静演奏《春江花月夜》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当天与青蓝大厦正式签约,宣布双方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打造北京市东城区国际职业教育实习基地和驻场演出的自主品牌《东方世纪行》世界风情音乐会,将高雅艺术大众化成为常态。

 

  自7月起,东方民乐团每周四至周日都将在青蓝剧场进行驻场演出。音乐会云集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突破传统音乐会的模式,演员们载歌载舞与观众互动,形式十分新颖。

 

  当天发布会上,东方民乐团的艺人们现场表演了《幽默打击乐》、原生态非洲八重唱《拇指琴与小天使》等多个节目,筝演奏家常静更是当场再现了自己08年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奏的名曲《春江花月夜》。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