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南莲园池香海轩 吴晓红举办古筝演奏会

  古筝演奏家吴晓红将联同多名青年中乐手,演出两场古筝演奏会。演奏会于本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及晚上七时三十份在南莲园池香海轩举行,吴晓红将独奏多首古筝名曲,包括《高山流水》、《风.雨》、《溟山》、《广陵散》及《汉江韵》,并与陈壁沁、洪慧婷、何莹莹及吴丽冰合奏《南粤春晖》及《临安遗恨》。陈壁沁亦以二胡独奏《月夜》。

 

\

古筝演奏家吴晓红

 

  吴晓红先后师承饶宁新、项斯华、高自成及陈蕾士等多位名师,演奏风格温婉细腻、技巧全面、富感染力。她曾在海峡两岸举行音乐会,并在美国、日本、葡萄牙、莫斯科、新加坡、英国、澳洲等国家演出。她于一九九六年及九八年推出的古筝独奏专辑《梁祝》及《孟姜女》,曾入香港电台第四台古典唱片畅销榜三甲。


  相关阅读

  古筝演奏家吴晓红下月香港奉献两场古筝演奏会

  “台湾杯”首届海峡两岸古筝音乐大赛即将上演

  《筝韵剑舞》舞出中原之美 受到台湾观众的追捧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