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公益音乐会 12名孩子昨晚放飞艺术梦想

  随着悠扬的《山丹丹花开红艳》古筝合奏声响起,昨日 ,“放飞艺术梦想”宜宾市第五期青少年公益音乐会在酒都剧场拉开帷幕。

  昨晚,共有12名青少年参加了演出,整台节目的艺术魅力感染了全场观众:陈彦宇、何雨倩表演的古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引领大家畅想到国泰民安的美好生活;吕霞带来的意大利歌剧选段《姑娘的秋波》,似乎把人带到了阳光明媚的意大利……表演者们的倾情演出,让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观众好评不断。

  据宜宾市文化馆馆长钟艋介绍,青少年公益音乐会从今年7月启动以来,每月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五期。青少年公益音乐会是该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后打造的公益文化活动品牌,是宜宾市“文化惠民”的重要活动载体之一,旨在培养青少年音乐艺术人才,为他们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

  据了解,凡参加过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有一定才华的青少年,均可免费报名参加青少年公益音乐会。宜宾市文化馆的专家老师在对报名人员进行遴选、辅导过后,确定参演节目。

  相关阅读

  弹出梦想 第二届江西省青少年器乐大赛火热开赛

  江西新余青少年宫举办中秋古筝音乐会“梦想绽放”

  用音乐点亮梦想 少儿才艺总决赛圆满落幕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