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音乐堂民乐团八大名家将献演十一黄金周

    9月28日北京中山音乐堂,奥地利天才钢琴家德扬·拉奇克将演出钢琴独奏音乐会,为“2008国庆系列音乐会”拉开序幕。据悉,将从9月28日开始到10月5日,音乐堂将推出“中国音乐宝典”、“欧洲钢琴宝典”、“轻松假日宝典”三大假日宝典,在7天长假中将有交响乐、合唱、钢琴、民乐、轻音乐、相声等7场精彩演出。

 

    10月3日晚7:30,中央民族乐团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献上“喜洋洋—八大名家与中央民族乐团民乐名曲国庆音乐会”。中央民族乐团是当今是中国顶尖的国家民族乐团之一,为了让听众欣赏到古筝、琵琶、二胡、笛、唢呐等丰富多样的中国民族器乐,特别邀请了中央民族乐团的八大名家——琵琶名家吴玉霞、笛子名家王次恒、柳琴名家张鑫华、京胡名家李福华、笙名家朱家明、唢呐名家单文通、古筝名家李莹、二胡名家李源源。一场音乐会,让您大饱耳福。据中山音乐堂演出部经理朱静介绍:“这场音乐会很难得能邀请到八位民乐大师齐聚一堂,与中央民族乐团共庆佳节;演出阵容庞大,艺术家技艺高超,这场超豪华型民乐盛典一定不要错过。”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