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艺术之美 与沙里晶老师一同《听韵舞墨》

  在如诗如画的意境中,聆听天籁之音,沉醉艺术之美。9日晚,由深圳市演出公司主办的多媒体新春音乐会·国乐专场《听韵舞墨》在保利剧院上演。本场音乐会联合深圳市古筝协会、深圳芳吟古筝乐团以及深圳知名艺术家沙里晶,开创了崭新的音乐会模式。

 

  音乐会融合古筝、古琴、琵琶等多种艺术形式,并创新整合多媒体、舞台设计、演唱、舞蹈、沙画等领域的顶尖艺术家共同打造。演出曲目丰富多彩:“中国风”环节中包括《百花引》、《梅花三弄》、《梁祝》等经典曲目;“民族风”环节则包括《彝族舞曲》、《草原小姐妹》、《织布谣》;“广东风”环节则有多首深圳本土艺术家的原创作品亮相。据悉在本场首演后,《听韵舞墨》多媒体音乐会将开启全国及世界巡演,成为深圳本土艺术走向世界的一个艺术品牌。

 

  相关阅读

 

  古筝艺术魅力不凡 走近王中山 谈“古筝热”

 

  跟随曲丹一同仰望“高山流水”品味岸芷汀兰

 

  “琼花杯”首届国际古筝邀请赛总决赛绽放香港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