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心馨牡丹城新年音乐会 《云裳诉》醉人

  玉兔丰年送硕果,龙腾盛世又一春。新春伊始,佳音迭传。适值菏泽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三会”召开前夕,市委宣传部与市农村信用社再度联手,举办了2012菏泽新年音乐会,以美妙动听的旋律、催人奋进的号角,又一次为菏泽人献上了一场音乐的盛宴。

 

\

新年音乐会现场

 

\

宋心馨演奏《云裳诉》


  本次新年音乐会,请来国家顶尖级的艺术团体,带来一次又一次视觉和听觉的强烈震撼。今年他们请来的是中国青年民族乐团,该团所有演奏人员全部为本专业的优秀学子,是当今海内外学历最高、国内最具活力的民族音乐演出团体。音乐会由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许知俊激情指挥,其中有著名二胡演奏家于红梅演奏《长城随想曲遥望篇》、优秀青年演员高娟演唱《天韵》、青年古筝演奏家宋心馨古筝演奏《云裳诉》,当代著名唢呐演奏家石海彬演奏《黄土情》,青年演员尹美惠演唱《红楼梦组曲》等精彩节目。

 

  相关阅读

 

  “盛世琼花 筝行天下” 2012古筝音乐会贺新春

 

  王中山、刘乐、宋心馨联袂献艺2010华合论坛

 

  中国文联百花晚会 王中山、宋心馨、刘乐同台献艺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