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月末音乐会 青少宫每月免费听民乐

  今年,武汉市青少年宫隆重推出“武汉市青少年月末音乐会”活动,每月送出700余张免费音乐会门票。即日起可前往武汉市青少年宫登记,免费领取2月25日下午的民族音乐会入场券。

 

  据悉,此项活动将于每月月末举办一次,共计10场。活动内容包括民族音乐会、交响音乐会、合唱音乐会、戏曲音乐会等,还将邀请武汉知名艺术团体的艺术家,以及具有艺术特长的青少年和市民共同参与演出,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与高雅艺术来一次零距离接触。以上所有活动,未成年人免费入场。

 

  首场“月末音乐会”“飞翔的声音”大型民乐音乐会将于2月25日下午2:30在武汉市青少年宫举行。中国湖北编钟国乐团将献上一场具有浓郁荆楚特色的民乐盛宴,合奏《龙腾虎跃》、古筝独奏《茉莉芬芳》、二胡齐奏《战马奔腾》等多种传统音乐作品,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美妙的精神文化音乐之旅。

 

  相关阅读

 

  免费学古筝了!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公益活动招生

 

  台湾酒店发英雄帖 才艺表演换住宿度假体验

 

  武汉大龄女子自办琴行 留守儿童古筝钢琴免费学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