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龙岗艺术季 罗晶《筝语》古筝音乐会登场

  春夏交替,热情的夏季悄然到来,在“2012新春文化关爱”系列活动完美收官之后,深圳龙岗区文化中心4月份又迎来了精彩纷呈的“2012龙岗艺术季”。作为深圳市文博会艺术节分会场,龙岗区文化中心响应大众的文化需求,每年夏季精心组织一年一度的“龙岗艺术季”大型文化系列活动,以飨市民。

 

\

 

  今年,“2012龙岗艺术季”将延续“形式多元化、节目精品化”的思路,以大型演出、精品展览、公益讲座、精彩电影、图书展销、文艺培训等活动形式,满足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届时,《筝语》古筝音乐会、《苏州评弹》、《好一朵茉莉花》歌舞晚会、《粉墨春秋》舞台剧、《雪孩子》人偶剧、《风华绝代》话剧等大型精品演出,将悉数在龙岗区文化中心隆重上演。

 

  据悉,《筝语》古筝音乐会将由古筝演奏家罗晶率团,于4月6日晚八时在龙岗区文化中心音乐厅率先登场演出,拉开“2012龙岗艺术季”的活动序幕。龙岗市民将可以亲身领略由古老的民族乐器——古筝所带来古韵清风。

 

  相关阅读

 

  【筝曲欣赏】罗晶演奏《恒春耕农歌》

 

  【新闻】罗晶古筝天籁响彻沙田大会堂 逾千知音捧场

 

  【新闻】罗晶展示古筝技巧 罗晶与香港中乐团音乐会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