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攀枝花分校新生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

现场主持

 

  2012年6月9日,由百家筝鸣·攀枝花分校承办的第八期“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闭幕式暨新生汇报演出,在风景秀丽的仁和公园西蜀阳光拉开序幕。该分校的学员和老师们共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古筝音乐盛会。

 

 \ 

《云之南》

 

  \  

  《摇啊摇》

 

  首先老师们以一曲优美动听的《云之南》三重奏拉开了本次汇报音乐会的序幕。紧接着,小学员们陆续登台展露古筝才艺,演奏的曲目可谓丰富多彩。虽然他们年龄都很小,有的不过才四岁,但在舞台上的演奏却是有条不紊,都表现出来不错的基本功。台上,只见这些小筝童身着礼服,面容纯真乖萌,演奏出脍炙人口的《摇啊摇》、《云彩》、《春晓》、《歌声与微笑》等儿歌,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更有优秀学员成诗雨尽显实力的《云裳诉》古筝独奏。演出大厅座无虚席,一首首动听悠扬的筝曲在耳边缭绕不绝,孩子们的表现出十足的自信和精彩的演奏赢得了台下家长和老师们的肯定和赞许。

 

    \    

《云彩》

 

\

古筝独奏《云裳诉》

 

\

颁奖

 

  演出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优秀学员”、“最佳学员”以及“小演奏家”奖的颁奖仪式,极大鼓舞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自信心!整场汇报演出活动在和谐快乐的氛围中顺利闭幕。

 

 \ 

师生合影

 

  相关阅读

 

  【新闻】百家筝鸣德州分校举办感恩母亲节汇报音乐会

 

  【新闻】新生汇报演出尽显爱心 常州分校捐万元救助病童

 

  【新闻】不一样的“五一” 我们将爱送进儿童福利院

 

  【新闻】新生班汇报演出 益阳分校爱心捐款5000元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