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回味经典 北海中华民族经典名曲音乐会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昨晚,由北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市二胡协会、北海市广播电视艺术团承办的一场名为“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民族经典名曲音乐会”在市人民剧场举行。

 

  音乐会在民乐《花好月圆》、《好日子》中拉开了序幕。音乐会共分“中秋情怀”、“回味经典”两个篇章。《月之韵》《彩云追月》、《二泉映月》、《月亮走,我也走》等围绕月亮主题的经典名曲,勾起了人们对月亮的美好情感,如一泓清泉浸润人们的心田。《红星歌》、《蝴蝶泉边》、《春到湘江》、《奔驰在千里草原》……演员们分别用二胡、古筝、琵琶等传统乐器,演奏了脍炙人口的民族经典名曲,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并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相关阅读

 

  【新闻】“水月芳菲”周末邀您共赏中秋古筝音乐会

 

  【新闻】仙月飘飘·常静及新古典乐团太原中秋音乐会

 

  【新闻】“彭程古筝独奏音乐会”在广州华丽上演

 

  【新闻】叶申龙从艺从教六十周年古筝师生音乐会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