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铜陵分校第九期新生汇报演出圆满闭幕

  \

 

  2012年9月30日,在合家团圆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国古筝艺术家联合会主办,铜陵市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协办,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铜陵分校承办的第九期“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全民普及教育工程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当地龙津大酒店圆满落幕。

 

 \ 

 

  \  

 

  在闭幕式中,新生班的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古筝独奏、重奏、合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节目,在舞台上充分展示出活力与风采,向老师和家长们汇报着三个月来的学习成果,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古筝音乐会。

 

  \  

 

    \    

  

  同时,分校还现场举行了爱心捐款仪式,分校负责人将本期公益活动募集的4000元爱心款捐赠给铜陵市儿童福利院。学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最后,分校还为学员们颁发“小演奏家”、“优秀学员”等奖项以资鼓励,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爱心而又快乐的节日。

 

    \

 


       相关阅读

 

  【新闻】衢州分校喜迎中秋《渔舟唱晚》奏响和美社区 

 

  【新闻】百家筝鸣临邑分校新生班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新闻】百家筝鸣休宁分校 古筝进校园演出“筝”精彩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