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分校古筝表演为街道社区艺术节增亮彩

  2012年11月20日晚,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攀枝花分校的老师和学员们走进了“东区大渡口街道第八届社区艺术节”的演出现场。

 

\

活动现场

 

  在活动演出中,该分校的五位学员和老师用古筝给大家深情演绎了宋祖英的《又唱浏阳河》。现场,随着宛转悠扬的琴声响起,犹如宋祖英纯净的嗓音从天而降,眼前是身着传统韵味服装的古筝表演,让这古筝版的《又唱浏阳河》在此刻呈现出一种古典与现代民歌的完美融合,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赢得阵阵掌声。

 

  \  

学员们精彩演奏

 

  古筝是我国古老的民族乐器,不仅对古典音乐具有极强的表现力,对民歌、流行歌曲、儿歌都可以轻松自由的演奏,因此古筝不仅适合于儿童,同样也适合于成人和老年朋友学习。通过参与本次演出活动,有效提升了分校师生们的音乐素养,修身养性,做传承传统文化艺术的践行者,让百家筝鸣和您一起亲身体验古筝带给我们的每个精彩瞬间!

 

  相关阅读

 

  【新闻】攀枝花分校原创作品《荷叶尖尖》登央视获金奖

 

  【新闻】百家筝鸣心系灾区 攀枝花分校抗旱捐献5100元

 

  【新闻】百家筝鸣攀枝花分校新生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新闻】衢州分校喜迎中秋《渔舟唱晚》奏响和美社区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