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沧州分校迎“感恩节”师生汇报演出

  \

 

  近日,在又一次迎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这个特殊节日之际,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沧州分校举办了“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全民普及教育工程闭幕式暨师生汇报演出活动。

 

\

    

 \ 

  

  在演出中,来自该分校的300名师生陆续登上舞台,展露才艺。他们满怀真情,以古筝传声,天籁之音伴随着美妙的歌声,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古筝音乐会。其中有古筝合奏、古筝弹唱、古筝独奏,还有流行歌曲串烧、古筝与合唱,拉丁舞表演等等,用一个个精彩的编创表演献上了最好的节日礼物!活动期间,主办方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向孩子赠送了精致的小礼品,最后还对孩子们优异的表现进行了颁奖,整场汇报演出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圆满落幕。

 

    \    

 

   \   

 

    \    

  

  本次演出真实生动地表达出百家筝鸣“感恩、合作、创造、表达”四个主题教育。借这个“感恩节”感谢父母,感恩老师以及身边所有关爱我们的人,真诚地送上节日的问候!

 

     \
      

 

  相关阅读

 

  【新闻】攀枝花分校古筝表演为街道社区艺术节增亮彩 

 

  【新闻】衢州分校喜迎中秋《渔舟唱晚》奏响和美社区

 

  【新闻】感恩母亲节,请弹一首动人筝曲献给妈妈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