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滨州分校举办2013新年古筝音乐会

  2012年12月30日晚19时,在2013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古筝艺术家联合会主办,中国古筝网、百家筝鸣筝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滨州分校承办的2013新年古筝音乐会在佳泰酒店圆满举行。

 

\

 

  音乐会上所有的节目均来自滨州分校的孩子与老师们精心编排,准备了古筝独奏、重奏、合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节目。有经典古曲《渔舟唱晚》、少儿歌曲《春晓》、《小兔子乖乖》、《歌曲串烧》等等共16首曲目。他们表演的《北京的金山上》、《我和你》、以及独唱《拾稻穗的小姑娘》等节目都赢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 

 

   \   

  

  在音乐会上,滨州分校帅气的宋老师演奏的古筝名曲《战台风》更是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整首乐曲气势磅礴,音乐形象鲜明,快速段落紧张激烈,慢速段落优美抒情。

 

     \     

  

     \     

 

  同时在晚会现场,滨州分校负责人将收到的爱心捐款5000元,全部捐给由滨化传媒、黄河三角洲传媒发起的“手牵手”暖心大型公益活动,将为贫困人群送去温暖献上爱心。履行了百家筝鸣爱的承诺,继续抒写着爱心传承篇章新的一页。

 

    \    

 

            \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古筝音乐会,小学员们锻炼了自己,而且还学会了如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帮助他人,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夜晚。
 

 

  相关阅读

 

  【新闻】百家筝鸣莒县分校新生汇报演出喜迎新年

 

  【新闻】百家筝鸣宁波分校新生汇报演出“真精彩” 

 

  【新闻】百家筝鸣沧州分校迎“感恩节”师生汇报演出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