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分校第一期强化班汇报表演圆满成功

  2013年2月23日(周六),百家筝鸣攀枝花分校第一期强化班汇报表演在东风小学(演出厅)如期上演。

 

\

现场主持

 

  丰富而充实的古筝寒假强化训练已经结束,在付出努力和汗水,收获古筝演奏水平快速提高的硕果同时,同学们更收获了友谊和一份来自内心的舞台自信,用这一场无比精彩的古筝音乐会向家长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  

        开场合奏《渔舟唱晚》

 

\

《情深深雨蒙蒙》

 

  本场汇报演出演绎曲目全部由老师和学员们精心编排,有经典传承《渔舟唱晚》、《敖包相会》,有现代筝曲《云裳诉》、《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还有流行歌曲《情深深雨蒙蒙》、《美丽的神话》等,更有该分校原创作品,去年曾登央视获金奖的《荷叶尖尖》,演奏形式既有古筝独奏,又有合奏重奏,真是令人大饱耳福。

 

      \      

原创获奖作品《荷叶尖尖》

 

\

古筝独奏《林冲夜奔》

 

  学习古筝参加表演(汇报表演、巡回演出、社会演出等)、考级、比赛、集体活动是学员成长的综合途径,百家筝鸣通过组织参加各类表演,可以塑造良好的心理素质,这样就为考级、比赛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除了参加演出外,观看演出、比赛也是刺激和提升孩子学习兴趣的有效途径,并且每一位学员都将出现在分校每年1~2次的大型巡回演出的舞台上。

 

    \    

演出学员合影

 

  传承中国传统古筝音乐文化,塑造综合素质,选择百家筝鸣---您身边的古筝基础教育专家。

 

  相关阅读

 

  【新闻】攀枝花分校原创作品《荷叶尖尖》登央视获金奖

 

  【新闻】百家筝鸣心系灾区 攀枝花分校抗旱捐献5100元

 

  【新闻】攀枝花分校新生汇报演出爱心维系白血病患者

 

  【新闻】百家筝鸣攀枝花分校新生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