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洁2008古筝新年音乐会昨顺利举行

12月28日晚七点,由扬州市音乐家协会、扬州市百家筝鸣筝业管理有限公司、琼花古筝(扬州市琼花民族乐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扬州盛世欢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开扬古筝、王小平古筝艺术培训中心等单位协办的“盛世琼花,筝行天下”任洁古筝新年音乐会于扬州市友好会馆音乐厅顺利举行。

 

整场音乐会持续约2个小时,共演出了9首曲目:9人齐奏的《百花引》拉开音乐会序幕;古筝二重奏《春到湘江》、《江南春早——踩青》带来春的气息;《夜深沉》中,古筝与大鼓激情碰撞,刚柔并济;任洁与南艺的青年教师刘南合作演奏《枫桥夜泊》和《望秦川》,古筝与钢琴交相辉映;任洁倾情演绎古筝独奏曲《雪山春晓》,为观众带来青藏高原上的欢歌笑语;任洁身着韩服在江苏首演由韩国著名作曲家赵皙衍谱写的古筝独奏曲《For 10 Days》,带来异域风情。

 

九首筝曲曲曲惊艳、扣人心弦、过耳难忘。扬州名品琼花古筝是本次音乐会唯一指定用筝,使音乐会在品质音质上达到了最佳效果。最后,音乐会在任洁一曲绝美的《丝绸之舞》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