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古筝独奏音乐会全国高校巡演第二站登陆长春

\

音乐会海报

 

  据悉,中央音乐学院学生高阳古筝独奏音乐会全国高校巡演即将登陆长春!2013年12月11日、12日下午三点,她将分别在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和吉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开演。

 

  届时,在音乐会上,筝界新人高阳将演奏《箜篌引》、《柳青娘》、《行云流水》等多种风格的传统、现代筝曲以及多声筝作品。特邀钢琴伴奏张晶莹老师。两场高水平的古筝音乐会千万不要错过哦!(来源:中国古筝网)

 

\

 高阳

 

  高阳简介

 

  就读经历:

 

  2003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师从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李萌教授。2004年以优异的成绩保送升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2010年进入中央音乐学院本科学习。2013年免试推介硕士研究生。附中学习期间每学期获得专业优秀奖,本科在校期间获得宋庆龄基金,古驰奖学金。

  

  获奖情况:

 

  第四届政府奖“文华奖”青年弹拨组最高奖演奏奖;第二届“金芦笙”青年专业弹拨组金奖;首届美国“华音杯”国际音乐大赛青年专业弹拨组金奖;第九届“金钟奖”古筝比赛银奖;第一届“胄吉安”杯民族器乐大赛一等奖;第七届“首艺杯”推新人大赛器乐组金奖;第四届“雅士利杯”全国少儿电视艺术大赛器乐类金奖;首届“清华骚年演艺推新人大赛”器乐组北京赛区金奖,总赛区金奖;唱片、专辑:《藤缠树》(2009年收录于“天天艺术”出版的《藤缠树——首张多声筝作品专辑》)、《行云流水》(2011年收录于“环球音乐”)。

 

  相关阅读

 

  【新闻】青年古筝新秀高阳古筝独奏协奏音乐会 

 

  【新闻】古筝金奖之夜 苏畅程皓如高阳全国巡演 

 

  【新闻】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高校巡演忙”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