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津华夏未来新年音乐会天使童音祝福新年

  在2013年最后一天,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内乐曲声声、歌声悠扬,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2014华夏未来新年音乐会在这里举行,广大家长、少年儿童以及教师们齐聚一堂,用歌声、舞姿汇报了一年来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共同期盼2014年更美好。

 

  琴瑟奏佳音,妙曲迎新年。演出在儿童歌曲合唱《新年好》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身着靓丽的演出服,在歌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随后,钢琴独奏《富士山下》、小提琴齐奏《e小调协奏曲》、古筝合奏《战台风》、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儿童歌曲联唱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小演员们用曼妙的音符、优美的旋律表达出祈盼新一年的快乐与精彩。随着音乐会演出的进行,孩子们展现出的娴熟的演奏技巧、优美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一片热烈掌声,优美的乐章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时而独唱,时而管弦演奏,不断变幻的曲风吸引着现场观众在音乐的海洋中遨游,不断擦出的音乐火花感染着现场的观众。随着手风琴独奏《赛马》热烈欢快的旋律响起,整场音乐会落下了帷幕,孩子们共同走上舞台,向观众挥手致意,更将自己的祝福献给大家。

  (消息来源:天津日报)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