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静大连音乐会 陈曦或担任小提琴手

  近日,有媒体透露出,4月25日、26日晚,古筝演奏家常静将登上大连理工学院和人民文化俱乐部的舞台,为观众奉上两场“美妙的和鸣”新古典组合音乐会。中国古筝网编辑4月7日通过新浪微博@常静获悉,参与此次音乐会的有靳海音、齐刚、王军及张笛。


  \

常静音乐会海报

 

  但当日,小提琴演奏家靳海音在微博上透露,由于靳海音与别的音乐会发生冲突去不了大连,常静直呼“很多女粉丝不答应啊”。随后,很多网友表示惋惜,网友@Ewar-x则表示:“靳老师,别吓我,26号大连的音乐会您会去是不?”

 

 \ 

小提琴演奏家陈曦


  在随后的微博中,常静爆料,小提手的位置将由著名小提琴演奏家、17岁已问鼎12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小提琴银奖(金奖空缺)获得者陈曦担任,对于有着如此辉煌简历的嘉宾而言,常静表示很是期待!(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