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欣赏】任洲洋无锡音乐会精彩看点

中国古筝网独家采访报道音乐会实况

 

视频介绍:

  2014年5月10日晚,“筝乐江湖任我行”——任洲洋古筝独奏音乐会在无锡市演艺集团精彩上演。音乐会由无锡市音乐家协会、百家筝鸣教育集团、琼花古筝主办,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无锡分校承办。


  音乐会上,任洲洋演奏了数首旋律动听、技巧高超的筝乐精品,观众可以真切感受到演奏家的全情投入,随着演奏家一同沉浸在筝乐中,每每一曲奏罢,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本场无锡音乐会,任洲洋为观众们带来了两份大礼,即两首首演筝乐,一首是新作品《禅悦》,一首是《忆梦》。


  音乐会上,任洲洋还邀请了好友、青年古筝演奏家詹倩为无锡观众用古筝演奏《爸爸去哪儿》!现场的小朋友们欢呼雀跃,还不禁跟着旋律高声唱起来“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演出结束后,中国古筝网对演奏家任洲洋进行了采访,并且意外发现了音乐会观众席中一位大咖——武汉音乐学院古筝专业导师刘文佳,刘文佳老师也表达了她观赏音乐会的感受。(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声明:本文系中国古筝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新闻】视频——任洲洋首演新作《忆梦》抢鲜视听

【新闻】筝乐江湖 任我畅行——任洲洋音乐会精彩呈现

【新闻】任洲洋聊“新十大”:第一次站着弹琴 感觉不错

【新闻】任洲洋将举办个人音乐会 被赞誉最纯粹古筝演奏家

【新闻】任洲洋练琴遇坎儿有绝招

 

相关内容精选:

【曲谱】《小河淌水随想》曲谱中国古筝网首发

【视频】CCTV“光荣绽放”音乐会——任洲洋首演《小河淌水随想》视频

【音频】任洲洋演奏《小河淌水随想》(《忆梦》缩减版)

【文字】任洲洋个人简介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