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古筝演奏家唐天娇古筝独奏音乐会将奏响泸州

\

音乐会海报

 

【类别】音乐会
【城市】四川省泸州市
【名称】唐天娇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4年12月31日19:30
【地点】泸州市文化馆江阳艺术宫剧场

【人物】唐天娇

  唐天娇,青年古筝演奏家,文化部政府最高奖“文华奖”获得者,她在每场音乐会中的精湛技艺与演奏魅力都得到观众的赞赏,曾被中国权威杂志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华儿女·魅力中国》海外版刊登为内页封面“关注人物”和中国音乐权威杂志国家级音乐类专业刊物海内外发行版《中国乐坛》封面“乐坛人物”进行了推广。

  她的古筝演奏,有着独特的舞台魅力,演奏大气,刚劲中又不失细腻委婉。演奏的乐曲极具有个人色彩,其独特的音乐处理,是中西音乐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她的演奏技艺得到提高,受教于古筝大师赵曼琴、王中山老师的悉心教导,使得她有了多元化的演奏路线;音乐视野的开阔受教于作曲大师何占豪、刘文金和周煜国老师,这些都使得唐天娇的古筝演艺日渐精进,她在恪守传统的基础上将年轻一代的音乐观念注入到古筝这一古老的乐器中,更使之成为中国年轻一代古筝演奏家中的佼佼者之一。

 

\

唐天骄

 

  由四川省泸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办,成都演艺集团协办,青年古筝演奏家唐天娇将于12月31日晚在泸州市文化馆江阳艺术宫剧场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届时,喜欢古筝的朋友,欢迎大家到场聆听唐天娇用音乐的语言,尝试着对中国民乐之根进行解读,绽放音乐本身的魅力。她将为乐迷们带来一场怎样精彩绝伦的古筝独奏音乐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票 价:100元 150元 180元 220元 280元 380元

立即送票务:028-84459300(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