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优秀青少年古筝演员将举办新春古筝音乐会

\

音乐会海报

 

【类别】音乐会
【城市】长春
【名称】吉林省青少年迎新春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5年2月7日 15:00
【地点】吉林省群众艺术馆观演厅
【人物】吉林省优秀青少年古筝演员
 
  由吉林省群众艺术馆、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承办,吉林古筝网协办的吉林省青少年迎新春古筝音乐会将于2015年2月7日15:00在吉林省群众艺术馆观演厅上演。


  此次音乐会将全部由吉林省内优秀青少年古筝演员参演,是迄今为止省内唯一一场古筝专场青少年新年音乐会,也是省内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古筝专场音乐会。 


  演出设计上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筝艺术与现代舞台效果相融合,把青少年儿童的朝气与中国传统音乐艺术相结合。充分展现出了青少年儿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演出,提升青少年儿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为更好的传播传承中华传统艺术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