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本溪市是哪个省的吗?你知道那儿举办了一场音乐会吗?

  2015年1月17日14:00,在辽宁省本溪市筝元古筝二胡艺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2015筝元古筝”大型晚会。

 

\

音乐会现场


  办这样一场晚会不仅仅是孩子们阶段性学习之后的成果汇报演出,也是一次中华筝乐文化的精彩演绎和经典传承。音乐会呈现了一场难忘的新年古筝盛宴,大家在优美的旋律中开启全新一年,新的篇章!

 

\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在一首气势磅礴的乐曲《战台风》中拉开帷幕,小筝童们为了现场的观众们倾情演奏。乐曲曲调气势磅礴,张力十足的同时又不失优美抒情,让音乐会开场就变得看点十足!

 

\

 

\

音乐会现场

 

 

  接下来筝童们演奏了《荷塘月色》、《采茶扑蝶》、《山间小路》等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曲子,而《雪山春晓》、《丰收锣鼓》以及《彩云追月》等传统筝曲的演奏,让大家感受到筝童们扎实的演奏技法。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筝童们舞台上完美的演出,让观众们不禁体会到他们背后所付出的努力!

 

\

音乐会现场


  这样的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背后付出努力的则是这些孩子们的老师刘筝元,近年来,刘筝元和她的爱人李新宇为了传承中国传统音乐文化而努力着,希望让每一个生活的细节彰显出高雅的音乐律动,让自然、生活、情感都因特殊的心灵体验,散发出独特的韵味。 (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