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的又一场爱心接力——百家筝鸣丽水分校感恩筝乐盛典

  2015年4月17日晚7点,百家筝鸣丽水分校在丽水万地广场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感恩筝乐盛典——爱心手拉手·慈善心连心活动。活动当晚,参加表演的孩子们盛装登台,演绎了多首古筝乐曲,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孩子们不仅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筝曲演奏,还有百家筝鸣丽水分校和当地儿童爱心志愿社的爱心捐赠仪式。丽水分校校长张令霞女士将今年春季以来百家筝鸣参加“捐款100元免费学习三个月”活动的孩子的爱心款都捐赠给了爱心志愿社。让爱心志愿社帮助当地的困境儿童,这种公益善举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张令霞女士表示百家筝鸣将继续努力,每年都进行这样的公益活动,既让孩子传承了古筝这一传统艺术,又能让孩子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了正能量,是一个特别有益于社会的事情,这一举动也和百家筝鸣的感恩、合作、创造、表达的四大主题相吻合。

 

\

感恩筝乐盛典开始前,百家筝鸣丽水分校校长在筝乐的伴奏下接受了中国摄影网的采访

 

\

感恩筝乐盛典在筝曲《左手右手》中拉开帷幕:当你的手拉着我的手,团结的力量彼此感受,有方向就有希望,我们牵着手一起向前走。

 

\
欢快的《别看我只是一只羊》伴随着可爱羊羊们的到来,得到了小孩子们的一致喜欢,现场孩子们也和着音乐一起歌唱。

 

\

 

\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小星星,一闪一闪,在台上放光明。

 

\

爱是永恒的主题,一曲《爱我你就抱抱我》表达了孩子们最真挚的心声,引起所有人的共鸣。而广场神曲《小苹果》的魅力同样不可小觑,一下嗨爆了全场。

 

\

热播动画片《熊出没》的主题曲,配上动画场景,吸引了全场所有人的眼球。

 

\

 

\

感恩筝乐盛典中,百家筝鸣张校长和爱心超市秘书长李静枝进行了爱心款交接仪式,并为贫困儿童送上百家筝鸣书包,给予免费他们学习古筝的机会。

 

\

一首《天山之歌》带领我们感受了维吾尔族人民在天山脚下载歌载舞的场景。

 

\

 

\

 

\

接下来,筝曲《雪山春晓》、《笑傲江湖》以及《爸爸去哪儿》,都让我们感受到古筝不同风格的魅力。可以柔和,可以刚劲;可以充满浓厚的历史韵味,也可以将流行歌曲演绎的如此动听。

 

\

晚会中还设置了一些抽奖活动,其中包含了一等奖琼花古筝和特等奖苹果6手机的抽取。

 

\

筝童们认真地演奏筝曲《感恩的心》

 

  晚会在感人的沙画视频中,看到了学员们学筝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最后在《感恩的心》的筝曲中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样的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丽水分校的筝童们希望用他们的音乐让自然、生活、情感都因特殊的心灵体验,散发出独特的韵味。(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