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国乐”商洛2015首届古筝艺术文艺汇演活动成功举办

  \

商洛2015首届古筝艺术文艺汇演活动成功举办

 

  2015年7月13日,由农工党商洛市委会文教工作委员会主办,商洛金声古筝艺术中心、今生唯一婚庆公司承办,妍乐钢琴艺术学校、爱商舞蹈艺术学校协办的“风华国乐”商洛2015首届古筝艺术文艺汇演活动在商洛市剧团举办。


  古筝是我国的国粹,是民族乐器之首,素来富有“东方小钢琴”、“国琴”的美誉,他蕴含着千年文化的内涵,雅俗共赏,易于学弹。近年来,在商洛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学习古筝的人呈不断上升趋势。


  据了解,当晚汇演活动共演出《唯美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香山射鼓》、《茉莉花》、《弥渡山歌》、《青花瓷》、《五陵吟》等18个节目。整台节目编排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多彩,表演一气呵成,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文章来源:商洛新闻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