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畅古筝秋令营重庆站报名开始啦,约么?

 

 

【类别】讲座

【名称】苏畅古筝秋令营

【时间】2015年10月1日-10月3日

【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天大道106号重庆市图书馆

【人物】苏畅

 

活动日程表:

     

【报名方式】

联系方式:

邮  箱:2737486322@qq.com

咨询电话:186 8516 8024 (江老师)

159 0260 4000(徐老师)

135 1197 1917(屈老师)

 

缴费方式:

工商银行 账号:621 2262 4020 1783 3845

户名:江军

微信转账:jiangjun581303

 

 

      

苏畅

 

【人物简介】

  苏畅,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教师,被中央电视台评选为"新十大古筝演奏家"。

 

  苏畅六岁习筝,启蒙于尹长平老师。1996年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周望教授。2007年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弹拨组金奖得主。2011年获得youtube交响乐团独奏家比赛桂冠。她曾一路保送升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本科及研究生。


  她首演的独奏、协奏作品有:《中山装》、《如是》、《巴松错》《冬虫夏草》《向晚》《黑暗的献诗》《山鬼》等。2010年12月,受邀于世界著名新世纪音乐大师喜多郎,参加在旧金山的即兴专场演出。她的专辑有《中山装》《如是》《云裳诉》《禅茶一味》等,其中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年--《中山装》于2010年在美国发行。

 

  苏畅的演奏风格刚健有力、稳重端庄,气魄雄浑、意境深刻,音色醇美、韵味浓郁,加 之娴熟的技术和技巧,因此驾驭各种形式和题材的作品游刃有余。

 

  此次秋令营,苏畅老师不仅会带来多首筝曲讲解,还会对古筝的基本技巧进行规范讲解,现场还能和苏老师互动、提问并合影留念,如此大好机遇,喜欢古筝的你,还在等什么?(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