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周展、盛秧与翡翠筝团筝乐演奏会包头站圆满结束

  2015年8月29日, 由包头古筝古琴协会主办,北京华夏展望古筝艺术中心,浙派琴筝艺术中心协办的“周展、盛秧与翡翠筝团”筝乐演奏会于19:30分在包头市稀土国际大酒店2楼报告厅隆重开始!

 

  “翡翠”筝团成立于2008年12月,是浙江省首支专业筝团。在团长盛秧老师以及艺术指导周展老师的指导下,她们的演奏技巧十分娴熟,本次演出得到了一致好评,晚上演出时,可容纳520人的会场一度挤进了600多人,演出获得巨大成功!

 

 

周展老师演奏《秦土情》

 

盛秧老师演奏《月儿高》

 

  

翡翠筝团演奏《动感弹拨》

 

  

翡翠筝团演奏《倾杯情》

 

        

孔俏俏演奏《白桐曲》

 

          

沈蕾演奏《层层水澜》

 

周展携翡翠筝团谢幕

 

演出后合影留念

 

演员与当地音协、师大音乐学院领导合影

 

  演出结束后,在场观众们仍然意犹未尽,大家对这种高水准的演奏都赞不绝口,周展老师、盛秧老师以及翡翠筝团成员们也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包头人民的热情,经过本次活动,包头古筝古琴协会也对以后的包头的古筝事业的蓬勃发展充满了信心!(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