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以筝诉请,陈畏夷古筝独奏音乐会筝情相约

 

【类别】音乐会

【名称】夷弦筝情——陈畏夷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5年12月19日晚19:30

【地点】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剧院

 

【票务信息】订票电话18623391677

           13883282322

 

【人物】陈畏夷

 

    

青年古筝演奏家陈畏夷

 

青年古筝演奏家陈畏夷

 

    【人物简介】

  陈畏夷,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古筝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重庆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理事。 五岁起,随舅重庆市歌剧院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温福泽老师习筝,从此开始活跃在重庆各大文艺演出的舞台上。

 

  2007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本科,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江澹曦教授。2011年又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研究生处攻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曾受到多位名家在琴艺上的的点拨与启迪。于2013年、2014年成功举办独奏、重奏音乐会和个人古筝独奏毕业音乐会。

 

  曾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颁发的全国推新人大赛总决赛中“十佳奖”称号;重庆市首届民族器乐表演比赛青年组“一等奖”;第二届国际古筝比赛中国(北京)决赛青年专业组“银奖”;赴台湾参加“敦煌筝韵宝岛行——第三届国际古筝团队展演邀请赛”荣获专业组“一等奖”;“翰雅杯”首届中国古筝艺术传统流派及民间风格作品演奏(成都)邀请赛“演奏奖”等。

  

  自2014年担任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师以来,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各大交流音乐会并担任独奏,获得专家的肯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本人还曾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所教学生分别在国际、国内的比赛中荣获奖项。随着多年在专业领域的学习和讲授中的不断摸索和钻研,她的艺术视野更加开阔,艺术底蕴更加深厚,艺术技艺也更加精湛。

 

  她在不断修缮自身演奏的同时,大胆尝试并感悟各种不同形式风格、不同历史时期的作品。她的音乐,情感表现细腻、音色柔美而亮丽,对每一首作品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诠释,使听众能够从她的演奏中,体会到她对古筝艺术的真挚与热爱,也能从中感受到中国民乐的无穷魅力。

 

  2015年12月19日晚,陈畏夷老师将以筝诉请,将她对作品的独特理解、情感带入筝乐中,为观众带来一场夷弦筝情、筝乐盛宴,让我们一同期待她的华丽绽放!(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