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南山文体中心剧院聚橙院线“名师艺术大讲堂”开课啦

  由南山区文体局指导,南山文体中心剧院(聚橙院线)发起主办的“名师艺术大讲堂”大型公共文化惠民南山区公益文化普及系列活动“名师艺术大讲堂”本月隆重开讲!

 

【类别】讲座

【名称】“筝箜篌”基础知识讲座(李炜)

     沙里晶筝法讲解与鉴赏

【时间】2015年10月23日18:30——20:00(李炜老师讲座)

    2015年10月24日 15:00——16:30(沙里晶老师讲座)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一楼大厅

 

【票务信息】本次讲座免费入场但只设200名座位名额,须凭票入场

【领票地址】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票务前台及沙里晶国乐馆(剧院四楼培训馆内)。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本次活动其宗旨是依托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的丰富艺术资源,定期邀请名师大家到剧院为各位市民进行艺术普及公开讲座,以期把一流的艺术享受和卓越的思想启迪送给每一位市民。

 

  而“名师艺术大讲堂”的第一期由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四楼培训馆内的沙里晶国乐馆协办,将邀请国际知名的“筝箜篌”演奏法创始人李炜及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深圳大学副教授沙里晶为大家带来连续两场的互动性讲座。

 

  注:参与本次名师艺术大讲堂,可凭入场券票根预约免费参与沙里晶国乐馆体验课程一次。预约电话:郭老师:18820981767(新闻来源:微信号/聚橙演艺)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