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乐无限,苏畅、刘乐古筝研修班昆明站,等你来!

 

 

【类别】古筝研修班

【名称】新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畅乐无限》经典古筝曲目研修班

【时间】2015年11月26日-29日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632号昆明龙腾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

【票务信息】咨询电话:18668305552 刘老师(座位顺序按实际缴费先后排列)

 

【主讲人】苏畅 刘乐

  

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

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

 

【活动流程】

研修班经典曲目名称(昆明站)

主讲人:苏畅

2015年11月26日

1 《战台风》
2 《高山流水》
3 《秦桑曲》
4 《云裳诉》

 

2015年11月27日

5 《雨溅海棠花》
6 《枫桥夜泊》
7 《井冈山上太阳红》
8 《如是》

 

研修班经典曲目名称(昆明站)

主讲人:刘乐

2015年11月28日

9 《临安遗恨》
10 《四段锦》
11 《夜深沉》
12 《云岭音画》

 

2015年11月29日

13 《光影如歌》
14 《袖梦》
15 《伊犁河畔》
16 《西域随想》
 

【人物简介】

苏畅

  苏畅,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教师,被中央电视台评选为"新十大古筝演奏家"。2007年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弹拨组金奖得主。曾一路保送升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本科及研究生。


  苏畅六岁习筝,启蒙于尹长平老师。1996年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周望教授。她曾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瑞士、荷兰、奥地利、匈牙利、捷克、墨西哥、古巴、印度、新加坡、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参加独奏、协奏曲演出,并与美国旧金山交响乐团、美国Chicago Sinfonietta交响乐团,美国Youtube交响乐团等近十个美国乐团合作,还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德国曼海姆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瑞士青年交响乐团,德国Young Euro Classic室内乐团等合作,受到热烈好评。


  2010年12月,受邀于世界著名新世纪音乐大师喜多郎,参加在旧金山的专场演出。2011年获得youtube交响乐团独奏家比赛桂冠。她的专辑《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年--中山装》于2010年在美国发行。


  她曾先后应邀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北京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贵阳交响乐团、厦门爱乐乐团、武汉爱乐乐团、天津交响乐团、昆明交响乐团、青岛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香港TVB,上海东方卫视、洛杉矶1300电台等录制并播放了苏畅的演奏曲目。她还陆续为电影电视剧,大型舞剧等录制音乐作品,如《柳如是》、《后宫》、《搜神记》、《灵珠》、《女人天下》,舞剧《大风歌》、《逍遥游》。


  苏畅的演奏风格刚健有力、稳重端庄、气魄雄浑、意境深刻、音色醇美、韵味浓郁,加之娴熟的技巧,驾驭各种形式和题材的作品游刃有余。

 

刘乐

  刘乐,当代杰出青年古筝演奏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蔚教授,现任浙江音乐学院国乐系古筝专业教师。2009年获得中国音乐最高权威大奖“金钟奖”金奖、及唯一设立的“当代作品演奏奖”;2010年在瑞典哥德堡获颁“GOLDEN RADIO”欧洲广播音乐大奖,成为首位获此嘉奖的中国民乐演奏家;2012年作为最年轻的一位入选中国“光荣绽放·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2014年再度入选“光荣绽放·新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成为中国筝坛唯一一位横跨新老两代“十大”的标志性人物。    

 

  作为中国古筝演奏家中集演奏、创作、跨界于一身的佼佼者,年轻的刘乐已然凭借其卓越的演奏与成绩,蜚声中国乃至世界乐坛。2009年在世界新音乐节上的一曲古筝协奏曲获得巨大成功后,刘乐开始受到欧美乐坛关注,短短四年内先后与享誉世界的法国广播交响乐团、德国柏林广播交响乐团,以及丹麦哥本哈根交响乐团、奥胡斯交响乐团、挪威·斯·爱乐乐团、瑞典哥德堡皇家交响乐团、波兰VASOVIA交响乐团、芬兰新室内乐团、美国VAPO交响乐团、比利时爱乐乐团、新加坡华乐团、中央歌剧院、中国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等20余支知名乐团合作演出古筝协奏作品。

 

  2015年11月26日,苏畅、刘乐与您昆明相约,让你与筝乐来一场神秘邂逅,心灵约会,定会收获新的音乐体验,名额有限哟!(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