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金海焦果筝乐讲座暨师生古筝音乐会厦门即将开启!

  向全国筝友和福建省音协筝会群发出邀请:欢迎诸位光临厦门市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主办的《焦金海焦果筝乐讲座暨师生古筝音乐会》,12月20日19:00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这是一场公益活动,免费取票入场。

 

焦金海

 

 

【类别】讲座/音乐会

【名称】焦金海焦果筝乐讲座暨师生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5年12月20日下午19:00

【地点】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

【人物】焦金海


【活动流程】
讲座

焦金海老师独创的三排码筝乐(以筝曲《大漠情怀》为例)

 

音乐会

一、四位青年筝家每人独奏两首。

1.王雯琦一一星海音乐学院研究生毕业,现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学院古筝教师。2.彭程一一星海音乐学院毕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等多次举行独奏会。

3.隨昕一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本科毕业,现为上海音乐学院在读研究生。

4.王演(特邀)一一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毕业,现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古筝教师。

 

二、三位全国邀请赛金奖小学生独奏(焦果老师的学生)。

 

三、古筝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焦金海编曲)、《隔海望乡》(焦金海曲)等。

 

  2015年12月20日,厦门大学教授、著名古筝大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顾问焦金海老师将携手焦果老师以及音乐系古筝高材生在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讲座与音乐会,快来看!(新闻来源:网络)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