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风始至,王温豪古筝公益讲座佛山站!

  王温豪老师送福利,古筝公益讲座佛山举办,让初学者掌握基本演奏技法,让筝乐爱好者顺利掌握名曲,不管你是入门还是提高,都将有所收获,不信?快来听~

 

王温豪

 

【类别】讲座

【名称】王温豪古筝公益讲座佛山站

【时间】2015年11月28日

【地点】佛山市顺德区罗浮宫总部大厦4楼中庭

 

【票务信息】有需要请联系:佛山市古筝学会,游老师:13798671305

 

【主讲人】王温豪

 

【讲座内容】

主题:精讲古筝名作,详解古筝的教学与演奏

上午场(10:00-12:00)


  为了让更多的古筝爱好者在学习和演奏中较顺利地掌握筝曲名作,王温豪老师将自己多年来在教学和演奏实践中所积累的心得和佛山的筝乐爱好者交流。


  参与对象:古筝老师及中、高级别学员(凭佛山市古筝学会邀请函入场)

 

主题:古筝演奏技法及名曲赏析

下午场:(14:30-17:00)


  王温豪老师将会给小筝友们讲解并示范古筝基本演奏技法,着重分析初学者在学筝道路上的一些问题。

  参与对象:古筝学员、古筝爱好者

 

  面向全员,用多年教学、演奏经验帮助筝乐学习者解惑,11月28日,王温豪古筝公益讲座佛山站,定让你学有所得,不负此行……(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