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乐无限,苏畅、刘乐研修班昆明站收获满满

  2015年11月26日-29日,由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刘乐主讲的《畅乐无限》经典古筝曲目研修班在云南昆明顺利举办,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纷纷前来听课,老师与学员们都收获满满。

 

 

苏畅

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讲课现场

 

苏畅指导

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指导学员

 

\

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指导学员

 

苏畅

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指导学员

 

  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战台风》、《高山流水》、《秦桑曲》、《云裳诉》、《雨溅海棠花》、《枫桥夜泊》、《井冈山上太阳红》、《如是》等8首曲目,通过细致的讲解,苏老师让学员们对这些曲目的背景以及情感有了深入理解;通过手把手教学,让每一位学员都能真正掌握如何演奏这些曲目,大家都重新认识了这些平常耳熟能详之曲,收获满满。

 

刘乐

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讲课现场

 

刘乐

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演奏示范

 

刘乐

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与学员合影

 

刘乐

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与学员合影

 

  青年古筝演奏家、筝星人刘乐也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课,本场研修班,他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临安遗恨》、《四段锦》、《夜深沉》、《云岭音画》、《光影如歌》、《袖梦》、《伊犁河畔》以及《西域随想》等8首曲目,其中《袖梦》是刘乐自己作曲改编。刘老师通过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在乐音中学习,大家进步都十分大。

 

\

苏畅、刘乐研修班授课现场

 

刘乐

与学员们合影

 

刘乐

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与学员们合影

 

  4天的研修班转瞬即逝,在4天的时间里面学习16首曲目,对于学员与讲师来说,都是一次挑战。两位老师与学员们都认真对待,彼此学习,结下了亦师亦友感情,学海无涯,相信通过两位老师的详细讲解,学员们课后的刻苦练习,大家一定能够熟练掌握,不断进步!(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相关新闻:

五韵琴筝天籁音,琴筝之约等你来听!(苏畅 12月12日 芜湖大剧院)

刘乐、刘颖火力全开,指尖弹响浪漫华尔兹(刘乐 刘颖 12月5日 浙江义乌)

筝星人刘乐浪漫海岸行,奏响2015年度最后狂欢! (刘乐 12月19日 海南省三亚)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