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古筝、赢大奖!王译茁古筝研修班第四期西安站报名开始啦!

 

【名称】王译茁第四期全国古筝巡讲研修班西安站

【时间】2016年2月24日—26日

【地点】西安曲江西安古韵琴社

【报名热线】15202907906(叶丽雯)

【微信报名】qz1828


  前十六名参加者均获得古筝练指器一个。所有参加学习的学员均可参予现场抽奖,奖品由主办方提供王译茁老师签名的价值¥4800"译韵"牌专业古筝一台,并提供三年质保。
 

 

【人物简介】

  王译茁,2003年跟随中央音乐学院李萌教授学习古筝,2004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国最高音乐学府,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自此至中央音乐学院大学及硕士研究生的十三年间,一直潜心专修古筝专业。

  她是中国杰出青年古筝表演艺术家,首届新加坡国际华乐比赛金奖得主,第二届艺术风采展示大赛金奖得主。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近几十场的“王译茁全国古筝教学与演奏精修班”讲座,为古筝艺术的推广与普及作出贡献。

 

【演出经历】
  2000年在北京工人文化宫演出,同年参加《世纪娃进京》在中南海为国家领导人演出,获得好评。

  2006年,参加由中国古筝学院主办的"筝心筝意--袁莎师生音乐会",担任独奏,同年,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敦煌之声袁莎师生音乐会”中,再次担任独奏演出,获得一致好评,并多次在中央电视台CCTV音乐频道播出。

  2008年6月受学校委派在人民大会堂,为奥委会国际友人演出,同年,在中央音乐学院主办的“袁莎古筝师生音乐会”中,担任重要独奏。

  2009年8月,随袁莎副教授,参加政府在鸟巢举办的“庆祝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纪念音乐会。

  2010年参加CCTV音乐频道《风华国乐》录制贺春乐曲《春涧流泉》,同年参加“鸟巢大型环保音乐会”及CCTV “千里共婵娟”中秋民族音乐会录制。

  2012年参加CCTV音乐频道《音乐告诉你》节目录制,进行古筝示范,同年接受华音网站《国乐谈——当代青年民族器乐演奏家及乐坛新秀专访荟萃》访谈,此访谈同年出版。

  2013年参加“北京大学《经世百年》文艺晚会”,同年中秋,赴新加坡滨海湾演出,并同南洋艺术学院学生交流。

  2014年8月8日成功在深圳音乐厅举办个人古筝专场音乐会,首演电子配乐作品《回首》、《古曲今韵》。

  2015年6月25日在中央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硕士研究生独奏音乐会,受到在场的各位评委教授的高度评价,同年在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参加新加坡国际华乐颁奖晚会演出。

 

【教学经历】
  2006——2015年连续被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国际古筝学会、北京乐器学会聘为中国民族艺术节“天下筝会”大型古筝艺术系列活动之全国古筝艺术展演活动特邀评委。

  2010年开始,任教于中国古筝学院,成为该院重要师资。同时在该院教授乐理及视唱练耳,同年至今在中国古筝学院主办的“袁莎古筝大师班、专修班”中任教。

  2014年7月,在江苏举办王译茁全国古筝教学与演奏精修班,同年8月,在深圳举办王译茁全国古筝教学与演奏精修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8月,成功举办王译茁古筝全国巡回讲座。巡讲从香港、深圳、重庆、宁波、苏州、徐州、太原等,一路北上到北京,将筝乐传遍大江南北。

  王译茁老师现已被全国近60多家音乐机构聘为艺术总监。她所教授的学生,在国际与国内赛事上屡获大奖。王译茁同时也多次获得指导教师园丁奖。

  谈及自己的得意门生,袁莎老师言语之中透着赞许“她的琴声入心入怀,真挚温暖,直抵人心,这是作为一名艺术从事者最宝贵的品质,她是传递真善美的使者,使人心向美向善这才是学习音乐最终的意义与价值……”学生眼中的茁老师:“她是一位青年古筝演奏家,舞台上的茁老师,崇拜到不敢接近,课上近距离的接触,又那么亲切随和,茁老师的讲课非常的细致,细到每个乐段的划分,每个乐句的强与弱,每个音的颤与滑,受益匪浅……”想亲自感受王老师的课堂嘛?快快报名吧!(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