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吟国风,王中山古筝独奏音乐会重庆站倒计时!

 

【名称】王中山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3月12日

【地点】重庆施光南大剧院(南岸区江南体育馆旁)

【票务信息】订票热线:购票电话:15111812403、023-88597253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480元

【演出人员】王中山

  王中山,中国当代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中国古筝学会会长,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古筝艺术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乐系副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民族音乐发展基金会理事,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常务理事。同时担任中国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

 

  在古筝演奏方面,王中山有着鲜明的个性特征。他的音乐表现细腻、传神,音色柔美而亮丽,善于用情绪化的音乐语言表达理性化的思维。崇尚“筝人合一”、“师法自然”的筝学理念。曾获"国际中国民族器乐独奏大赛"古筝第一名。他举重若轻的弹奏技巧、飘逸洒脱的"王者风范"令人瞩目,被誉为"筝坛圣手”,是中国古筝艺术领军人物。

 

  大家期盼已久的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中山先生将要在重庆举办一场古筝独奏音乐会,仰慕大师风采的你快来抢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