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筝情·唐天娇古筝独奏音乐会昆明相约~

  青年古筝演奏家唐天娇将在昆明春城剧院举办古筝专场音乐会,此场音乐会由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承办。

 

唐天娇

【名称】娇韵筝情·唐天娇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4月22日晚20:00

【地点】昆明春城剧院

【票务信息】订票热线:0871-65827080

          

【演出者】唐天娇

 

青年古筝演奏家唐天娇

青年古筝演奏家唐天娇

 

  唐天娇曾荣获多项国内国际音乐赛事奖项:

  2008年荣获“敦煌杯”华音国际网络古筝大赛青年组金奖;

  2011年荣获“第二届北京国际古筝节民族器乐大赛”古筝青年专业组银奖;

  2011年荣获“第二届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银奖;

  2012年荣获“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优秀教学成果奖,同年荣获“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弹拔乐器青年组演奏金奖(文化部政府最高奖“文华奖”);

  2014年携“弦风组合”荣获中外民乐交流大会(首尔)国际器乐组合一等奖;

  2015年荣获“学院奖”全国高等院校器乐比赛(香港)民乐合奏组金奖。

 

唐天娇演出照

青年古筝演奏家唐天娇演出照

 

  曾与四川交响乐团、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西蜀中乐团分别合作个人古筝独奏音乐会。并多次参演著名古筝大师王中山古筝音乐会

  受四川交响乐团邀请参演“中国气韵—四川交响乐团系列音乐会NO.63”、“四季交响”之东效记忆2013新年音乐会、大型交响乐《古蜀之光》作品世界首演;

  2016年受德国柏林交响乐团邀请,在重庆大剧院参演“三峡之声”2016新年音乐会、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参演中国梦•爱心梦阳光520第三届音乐年会、在成都娇子音乐厅参演“成都创客音乐之家”启动仪式音乐会;

  2016年1月28日首次在国外举办个人古筝独奏音乐会,在泰国王权阿萨拉大剧院奏响“中国之声”!

 

唐天娇


  曾受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大渝网、泸州新闻网、网易新闻、成都商报、重庆商报、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卫视、南岸电视台、涪陵电视台等媒体采访与报道。于2011年11月由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出版中华儿女海外版“魅力中国”城市版第395期刊登为内页封面关注人物《唐天娇——与筝俱来的美》。

  2012年7月由中国国家级音乐类专业刊物,“中国乐坛”杂志社海内外发行总第34期,刊登为中国乐坛封面《乐坛人物》——《唐天娇艺术风采》。
  2015年10月受访“又见国乐”《国乐高手》栏目,《百人百天国乐故事之唐天娇·致生命更好乐章》。
  2016年1月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重庆大学出版“行进中国•精彩故事”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系列丛书1《逐梦他乡重庆人》——《唐天娇——盼向世界弹奏中国之声》。
  2016年1月由泰国前副总理、前国防部长、陆军总司令切塔上将授予唐天娇“中泰友谊文化使者”。
  唐天娇的古筝演奏,有着极具个性和舞台魅力,演奏大气刚劲中不失细腻委婉,有着中西音乐、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喜欢古筝的朋友,届时聆听唐天娇用音乐的语言,尝试着对中国民乐之根,进行粗略地解读,绽放音乐魅力,解读她的音乐世界,与她共享一场音乐盛宴!(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