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堂徐州站,白洋筝课堂4月相约~

白洋研修班

 

【名称】白洋古筝研修班

【时间】2016年4月2日—4日

【地点】江苏徐州鼓楼区鼓楼小学对面

【报名方式】

招生对象 : 古筝初中级爱好者 专业古筝老师

本期学费 : 每人4000元
报名电话 : 18913465222

      66688222于老师


温馨提示:
一、报名缴纳定金¥1200元生效,余额开课前两周付清,否则视为放弃。
二、收到定金后,我们会电邮曲谱给你,并拉你加入本班小群。
三、在开课日的15天前,因故退学的可选择转费到下期或退回¥600元。
四、在开课日的前15天内退学的恕不退款!

 

【日程安排】

 日程安排 

 

【主讲人】白洋

 

白洋

 

  白洋,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现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古筝专业研究生。师从中央音乐学院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副教授。白洋曾在由中国文化部举办的“第二届文华艺术院校奖民族器乐大赛”、央视主办“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中国音乐类最高奖“金钟奖”、赴美国参加“美国飞扬世界杯民族器乐国际大赛”等大赛中均获大奖。
  2014年,在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的第五届“文华奖”的比赛中,一举摘得古筝青年专业组金奖。“文华奖”是中国政府在舞台艺术领域的最高奖。

 

  四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白洋老师与您徐州相约,想不想强化指法与基本功练习?想不想全面提高古筝演奏水平?想不想规范乐曲演奏与古筝教学?快快报名,你所想的都能迎刃而解。(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