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金海讲座暨武汉辉煌艺校音乐会隆重上演!

  焦金海

 

  2016年4月23日,《焦金海筝乐讲座暨武汉辉煌艺校古筝音乐会》在武汉会展中心大舞台圆满完成。丰富多彩的演出,博得如潮掌声!焦金海教授还现场演奏解析了筝曲《大漠情怀》、《山丹丹开花紅艳艳》与《隔海望乡》,武汉辉煌艺校演出的精彩古筝合奏节目有:《弥渡山歌》、《云水禅心》、《伊犁河畔》和《云之南》等。

 

校长

  杨雅琪,武汉辉煌艺校校长,古筝教学总监。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贵州旅游形象大使,北大附中音乐教师,湖北省艺坛教育名师。

 

美女演奏者

现场美女演员

 

  焦金海,著名古筝大师,厦门大学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顾问,厦门音协古筝学会会长。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 曾工作于中央广播民族乐团。创作了30多首筝曲,创造的三排码筝乐在北京音乐厅、香港大会堂多次展演。出访美加菲等地演出30多次,其中新加坡独奏会3场、香港独奏会及个人作品音乐会6场。三次担任中国音乐最高权威大奖 "金钟奖"全国古筝决赛评委。当今中国古筝界最早灌录唱片,全国第一个灌录筝盒带、第一个出版筝激光唱片。获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中国古筝艺术杰出成就奖"、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民乐艺术终身贡献奖",他的筝艺被誉为焦派筝。

 

  据悉,4月29日,焦老师还将赴惠州举行《焦金海古筝大师班》,5月14日将赴泉州演出《大漠情怀》,6月10日在南昌演出《焦金海·饶宁新·宋心馨·刘乐古筝音乐会》。错过这次音乐会与讲座的亲,下一场千万不要错过哦!(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