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珺语筝情"—— 胡晓珺古筝毕业音乐会

  2016年5月22日晚19:00在上师大霞棐剧院,成功举办了“珺语筝情”——胡晓珺古筝独奏音乐会。

 

音乐会宣传海报

 

  本场音乐会,胡晓珺共为大家演绎了8首曲目,分别是《玉兰霓裳》、《箜篌引》、《崖山哀》、《戏韵》、《西部主题畅想曲》、《rolling in the deep》、《望秦川》以及《西楚霸王》,经典与流行元素的冲击、碰撞,让众人印象深刻。

 

玉兰霓裳

《玉兰霓裳》 赵沁暘、陈蓓萱曲

 

箜篌引

《箜篌引》 庄曜曲

 

崖山哀

客家筝曲《崖山哀》 二胡伴奏:汤若佳

 

戏韵

《戏韵》 王建民曲

 

\

《西部主题畅想曲》黄枕宇、周望曲 打击乐:杨振东

 

rolling

《rolling in the deep》 the piano guys改编 

大提琴:高惠 钢琴:倪原莘

 

\

《望秦川》景建树、王中山曲 钢琴伴奏:李渊清

 

\

《西楚霸王》何占豪曲 钢琴伴奏:李渊清
 

  音乐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胡晓珺的习筝生涯中,有过很多老师的帮助,音乐会现场,她也对这些老师们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献上《老师,我想你》这首歌曲,希望所有的老师都能够感受到。

 

演出结束

演出结束,胡晓珺献唱《老师,我想你》

 

胡晓珺与老师们合影

 

\

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众人努力的结果,玉兰筝团一直坚持举办许多与古筝相关的公益活动,她们让更多的人了解古筝并爱上古筝,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通过不断历练,她们会为大家呈现更多丰富多彩、优秀的作品!(新闻来源:微信号/上师大玉兰筝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