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翼飞扬,杨红天津室内古筝独奏音乐会筝乐流长~

 

\

【名称】“乐翼飞扬”杨红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6月24日晚19:30

【地点】天津市和平文化宫三楼剧场

【主办】天津音乐家协会、天津文艺广播

【票务信息】

\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免费订票

 

  订票方法:请您看到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后在输入栏里将您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订票数量(规范格式:姓名,手机号码,票数)回复给我们,我们将按照回复的先后次序安排发票,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每人限领2张!谢谢您的支持!

  领票方法:请您关注公众号公布的领票观众名单,名单内的观众请于2016年6月24日晚七点(即演出当天)到和平文化宫一楼传达室领票入场。

 

  提示1、提醒领票的观众,由于票量有限,如果您有幸得到赠票请您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务必按时领票准时入场观看,未到场领票的观众我们将其记入黑名单,在以后的音乐会中取消其赠票资格。

  提示2、为保证演出场地的环境及秩序,禁止携带饮料及食物入场,1米2以下的儿童谢绝入场。

  提示3、秉承节约原则,从本场开始,主办方将不再为观众提供免费的印刷版节目单,入场的观众可在检票处领取打印版单色节目单。您也可以在演出当天登录天津市和平文化宫微信公众号,回复“18节目单”(“18”代表场次),系统会自动给您发送一份电子版节目单。谢谢您的合作!

 

【演出人员】杨红

天津音乐学院古筝副教授、古筝演奏家杨红
 

  杨红,天津音乐学院古筝副教授、古筝演奏家、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古筝学会理事;北京中华传统乐会理事;天津民族管弦学会理事;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评委、兴华大学古筝学院外聘专家、国际国内民族器乐比赛评委;全国音乐考级民族器乐特长生认定专家评委;天津音乐学院古筝室内乐公共课程的首创人。

  出版著作有:《实用古筝演奏入门》《中国传统流派古筝曲集萃》《古筝流行金曲》《初级古筝演奏曲集》《天津音乐学院校外古筝考级教程》《民族器乐视奏教程》等多部书籍;出版唱片有:《中国筝曲》《洛神》《广东汉乐精选》(天津音乐学院重点科研项目)《离骚》等数张CD、DVD光盘;发表学术论文《论古筝演奏中的方法问题》《发挥古筝的实用价值》《对古筝艺术发展的思考》等十余篇;编写练习曲二十余首;编写视奏训练三十余首;创作、改编重奏乐曲10余首。

  杨红业绩突出,被评为天津音乐学院创新团队成员,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音乐周报》《中国民乐》《天津今晚报》《每日新报》《天津新闻》等多家报纸刊物、媒体对其在演奏、教学上的成就都给予了专题报导和介绍;2006年入选《中国音乐家辞典》;2015年入选《中华音乐人物》。

 

\

天津音乐学院乐之翼古筝乐团

 

  由杨红副教授创建的天津音乐学院第一支专业的大学生古筝乐团成立于2006年,杨红担任团长及艺术指导。

  古筝乐团命名为“乐之翼”筝团,寓意着年轻的学子们“乘着音乐的翅膀振翅高飞”的梦想与拼搏精神。“乐之翼”自成立之后不负众望先后在国际国内室内乐组合比赛中摘金夺银。

 

  本场音乐会中担任古筝助奏的乐之翼团员是研究生李泉蓁、章淑娴,本科生隋诗源、王艺、丁梦迪、闫小钰、郭佳萱和冀锦霞同学。在此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