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洁深圳音乐会成功举办,演出门票与CD全部售罄!

  2016年6月26日,任洁古筝独奏音乐会在深圳华丽开演,600张门票全部售罄。青年古筝演奏家任洁为观众们带来了多首由她首演的作品,音乐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演作品、首演改编作品以及首演原创作品。

 

\

乐迷自发组织接机

 

\

乐迷自发组织接机

 

  深圳乐迷们也十分热情,在深圳高温的情况下自发组织,早早等候在机场希望给任洁老师一个惊喜,让任老师感动不已。除此以外,任老师台湾金曲奖获奖限量版CD也是全部售罄,任洁老师也将现场为这些幸运筝迷们现场签售。

 

任洁

任老师台湾金曲奖获奖限量版CD火热预售……


  音乐会上,任洁演出的《枫桥夜泊》、《西域随想》、《箜篌引》等耳熟能详的曲目,不仅让人得到听觉上的享受,更是勾起很多美好回忆。

 

\

音乐会现场

 


任洁与演出人员合影

 

  精彩的音乐会让听众回味无穷,音乐会结束后的专辑签售现场更是人山人海,购买到古筝专辑的幸运听众们自发排队,等待任老师亲笔签售。

 

\

任洁老师古筝专辑签售现场

 


任老师签售现场

 


任洁古筝专辑签售现场

 

  音乐会和签售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任洁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古筝作品的原创与改编,为古筝这件传统乐器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优秀作品。相信在乐迷的鼓励与支持下,她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作品,让大家一饱耳福!(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