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应邀株洲行,专场音乐会倒计时!

刘颖

 

【名称】如颖随行,刘颖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7月16日晚 19:30

【地点】湖南株洲

【票务信息】

票务咨询:18774182729(王老师)     

     13327335267(刘老师)

【演出曲目】

1.《战台风》 王昌元曲 合奏:株洲潇湘筝乐团

2.《云岭音画》 王中山作曲 钢琴:马克

3.《伊犁河畔》 打击乐伴奏:王佳男

4.《映青》(伴奏音乐)王佳男曲 箫:喻晓庆 钢琴:马克

 

5.《逆水行船》 老锣曲 打击乐:王佳男 钢琴:马克 笛:喻晓庆

6.《高山流水遇知音》  古曲 吴树德编配 钢琴:马克 笛:喻晓庆

7.《山水》 顾冠仁曲 钢琴:马克

8.《夜深沉》 京剧曲牌 王中山移植 堂鼓:王佳男 钢琴:马克

 

【演出人员】刘颖

刘颖

 

  刘颖,青年古筝演奏家、第九届中国音乐最高权威大奖“金钟奖”金奖得主,CCTV光荣绽放·新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业界赋予“人文筝乐”美称。

 

【伴奏团队】喻晓庆 王佳男 马克

喻晓庆

 

  喻晓庆,青年笛箫演奏家、国家二级演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竹笛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音乐系担任笛子专业教师。

 

王佳男

 

  王佳男,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打击乐演奏家,师从焦山林、王以东、方国庆、王建华等教授。

马克

 

  马克,青年钢琴家、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艺术指导教师、Max Power 文化传播公司音乐总监、美国Canum Entertainment 娱乐公司音乐制作人。

 

  刘颖的演奏追求朴素自然美,形神统一。在全面掌握技术的前提下,刚柔并济、音乐富有层次,充分展现东方魅力。本场音乐会上是青年古筝演奏家应株洲音协古筝学会邀请举办,届时,刘颖及其团队将会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