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轻安,仙子之约——仙渡云霓音乐之旅听享会

  2015年,中国的古筝仙子远渡重洋来到爱琴海畔,与西方文明起源地的音乐家们相聚相知,相互用各自最优美的旋律沟通心意,最终融合为一体。这是一场跨越时空的音乐奇遇。也正是这一年,历史上第一张中希音乐家跨界合作的《仙渡云霓》专辑在雅典创作成功;2016年,中希音乐家们又相约中国,仙渡云霓于东方文明古国。

 

\

 

【名称】轻安汇·仙渡云霓音乐之旅听享会

【时间】2016年7月28日 20:00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铁像寺路88号铁像寺水街4—1

【票务信息】

微信订票,请戳:轻安汇·仙渡云霓音乐之旅听享会

报名电话:028-85142219、13981857081 甘小姐

票价:218(席位有限,售完为止)

 

【活动流程】

开场演奏:落花飞

希腊音乐之旅的故事

讲述者:常静、张笛

演奏:清灵谷(常静、张笛)

即兴与跨界

讲述者:常静、张笛

演奏:云深处(常静、张笛)

仙渡云霓缘起

讲述者:乐行

音乐对谈

参与者:音乐家、所有观众

小型音乐会

长相思

如烟

云深处

爱琴

 

  常静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古筝音乐家之一,除了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独奏《春江花月夜》,同时也是泰国公主的老师。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她与世界闻名的希腊音乐家雅尼同台演出,那是她第一次与希腊音乐家合作。而通过这次亲身经历的的希腊音乐之旅,常静对音乐又有了全新的领悟,古老文明的相遇带给了她更大的能量。

 

\

 

  7月28日,著名古筝音乐家常静、笛箫音乐家张笛、中希文化交流使者乐行一同做客轻安,开启首期“轻安汇·仙渡云霓音乐之旅听享会”。届时,我们将有机会与古筝仙子常静亲密接触,听她讲述她在那个古老而神秘国度的音乐之旅。

 

\

 

  文明的跨界绝不仅仅是故事分享,是内在精神、哲学、智慧、气息的融合与贯通,是一种启发,是一扇门。7月28日,让我们听着美妙的乐曲,一起推开这扇门,一起仙渡云霓。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