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金海古筝大师班厦门站开始报名啦!

\

 

【名称】焦金海教授厦门古筝大师班

【时间】2016年9月23日报到,24-25日上课(每人一筝)

【地点】厦门双子星世茂海峡大厦A座2817室(演武西路180号)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18959210616(焦果老师)

     0592-5925682(徐老师)

微信支付:18959210616(焦果)

 

【课程内容】

1.传授焦氏筝法

2.焦氏筝曲《隔海望乡》、《丝路情深》、《侗族舞曲》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3.独创的三排码筝乐讲座

 

【主讲人】焦金海

\

 

  焦金海,著名古筝大师,厦门大学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顾问,厦门音协古筝学会会长。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 曾工作于中央广播民族乐团。创作了30多首筝曲,创造的三排码筝乐在北京音乐厅、香港大会堂多次展演。出访美加菲等地演出30多次,其中新加坡独奏会3场、香港独奏会及个人作品音乐会6场。三次担任中国音乐最高权威大奖 "金钟奖"全国古筝决赛评委。当今中国古筝界最早灌录唱片,全国第一个灌录筝盒带、第一个出版筝激光唱片。获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中国古筝艺术杰出成就奖"、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民乐艺术终身贡献奖",他的筝艺被誉为焦派筝。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