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语飞扬”——中央音乐学院优秀青年古筝演奏家音乐会

  2016年8月4日,中央音乐学院两位非常优秀的青年演奏家,即将在北京音乐厅举办音乐会!一位是金钟奖铜奖获得者,业内最权威比赛之一,得奖有多么难!另一位是新十大古筝青年演奏家之一。另外还有几位实力超强的美女嘉宾演奏家加盟助阵,阵容强大,票价亲民,希望给更多喜欢古筝的朋友走进音乐厅的机会。

 

杨雨桐

杨雨桐

 

  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2016年获得中央音乐学院推免研究生资格,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李萌教授。

 

李杨冠宇

 

  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2016年升入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部,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李萌教授。

 

助阵嘉宾:

杨旭

 

杨旭

 

  青年古筝演奏家,毕业于北京戏曲学院,现任于通州少年宫古筝老师。

 

蔡茵子

蔡茵子

 

  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2015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部,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吉炜副教授。

 

陈佳璇

陈佳璇

 

  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2016年升入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部,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李萌教授。

 

李雪铭

李学明

 

  青年古筝演奏家,现就读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民乐系。南洋艺术学院民乐团成员。

 

音乐会曲目:《梁祝》、《红水河狂想》、《惙》、《枫桥夜泊》、《春江花月夜》、《远清秋》、《木卡姆散序与舞曲》、《松之协奏曲》、《幻·梦Dream of the chaseⅢ》(首演)

(注:具体曲目与顺序以演出当日为准)

 

时间:2016年8月4日 19:30

地点:北京音乐厅

票价:50、80、100、120、150

订票热线:010—64278523、 66057006

 

新闻来源:微信号/北京国际古筝音乐节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