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花之韵·詹倩古筝独奏音乐会浪漫相约

  花,是美丽的;花,是脆弱的。由青年古筝演奏家詹倩老师亲自作曲的筝曲也是动听的,让人难忘的。十月金秋,她邀您在南艺音乐厅聆听筝曲,感受花期美好……

 

\

 

【名称】花之韵·詹倩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10月4日晚19:00

【地点】南艺音乐厅

【票务信息】

订票热线:

储老师 18626065116

陈老师 18362968623

票价:380/280/180/100

 

【演出人员】詹倩

\

 

  詹倩,现任江苏省音协古筝学会理事,北京中华传统乐会理事。5岁开始学习古筝,7岁起师从中国著名古筝教育家阎爱华教授。9岁考入南京市小红花艺术团,担任古筝独奏演员。在此期间曾受邀到全国各地演出,并于1999年受文化部的派遣,随团出访法国、德国受到一致好评。

 

  2000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学学习,2006年考入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本科,2010年考入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同年开始在南京艺术学院附中任古筝专业教师。在校期间受到了南京艺术学院古筝教学团队(阎爱华、王珣、任洁三位老师)的细心教导和南京艺术学院涂咏梅教授的关爱,同时也得到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王中山教授的悉心指导。

 

  2008年,获得文化部举办的“文华艺术院校奖——第三届全国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古筝青年B组第一名。2010年7月,获得江苏省最高级别“茉莉花”民族器乐比赛古筝组金奖。2012年8月,获得新加坡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华人艺术节(新加坡)国际华人民族器乐比赛”高等院校艺术专业组古筝演奏金奖第一名。

  

  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受到金陵古筝界及外界一致好评:乐思清晰,思绪细腻,音色丰富。作为一名教师,詹倩亦是硕果累累,其指导的学生多人次在全国重要比赛获奖。她在不断学习传承本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自学作曲,创作出筝重奏《馥影》、筝与钢琴《花知否》、古筝曲《蝶韵花飞》并获得多项大奖。

 

  作为中国古筝网《流行古筝曲》栏目的嘉宾,詹倩为筝友们改编了许多时下热门流行古筝曲,深受听众喜爱;作为一名老师,詹倩悉心指导了多位学生,并且均获得优异成绩。2016年金秋十月,她的音乐会将于南京举办,音乐会门票提前购买,有惊喜哦!(前十位预约380票,可获赠基本功门票,前20到50位预约380票,可获赠签名流行筝曲一本。)

 

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投稿邮箱:1753942087@qq.com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